永州拼团购房6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如何不花钱就能使用西班牙花园带装修车位?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3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3次浏览


西班牙花园表示,自从4月28日起项目车位全面提价以来,就接到很多咨询车位的来电,除了西班牙花园业主之外,因西班牙花园的地下车位为带装修车位且价位实惠,还引来了不少小区附近安置房的居民对车位的青睐,除了表示对带装修车位感兴趣外,其它咨询的问题都大同小异,有业主表示,车位也是刚性需求,对于家庭而言,购买一个车位太有必要了,自己在大城市务工,也切身体验到了车位的重要性;但由于自己刚买了房付了首付,每个月还还着月供,暂时没有多余的钱用来购买车位,车位是否可以贷款,或者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付款,如果可以的话,迫切希望赶在涨价之前购买一个车位!针对于业主们提出的这个问题,永州市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率西班牙花园策划部、营销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议探讨,最终决定把客户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为西班牙花园的业主提供0支付和0首付的两种付款方式(此两种付款方式仅限西班牙花园业主),让业主在不花钱的情况下能使用西班牙花园带装修车位!

0

您没有看错,是0支付哦,西班牙花园将于6月1日起,配合建行共同推出公安便民卡,只需刷卡就可使用车位,为西班牙花园有车一族的业主购买车位提供便利!有车业主赶快咨询0746-5227888,0746-5228999,所剩车位数量有限,这次没抢到,就真的没有了!

0

作为代步工具之一的家用车在我们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车位自然也成了住房的标配;针对现在还没有买车的业主的疑惑,西班牙花园同样提供了支付便利,西班牙花园与农行达成协议,只要是西班牙花园的业主,即可享受在农行0首付贷款购买车位!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赶快拨打电话:0746-5227888,0746-5228999进行咨询,恐怕这次的带装修车位等不到涨价就要售罄了.

西班牙花园现余车位不足1/5

好车位分秒递减中……

买房子能升值?

买西班牙花园的带装修车位升值更快!

升值理由1:

全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开启智能停车时代,让停车成为一种享受!

升值理由2:

全区域安防监控系统,安全有保障!

升值理由3:

使用环氧树脂地坪,具有耐磨、抗碾压、防渗透、防腐蚀、外观平滑整洁等特点

温馨提示

0支付和0首付两种付款方式仅限西班牙花园业主享有!小区外的购买客户需一次性付款哦!

普通车位和带装修车位的成本价差在10000元/个左右;目前道县普通车位的均价在5—8万左右,而西班牙花园带装修车位的目前的定价在3万--4万之间,价格我们一直在涨,价值我们一直在提升,花最少的钱,体验最好的居家生活,这!就是西班牙花园给您的承诺!西班牙花园车位升值在望,6月25日之前购买,赠送价值299的空调被一床(仅限西班牙花园业主),还能赶上马上涨价升值!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