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永州府5月12日圆满开盘(图)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0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7次浏览


碧桂园·永州府

5月12日圆满开盘!

建面约120-260㎡公园阔景洋房

建面约18-216㎡临街旺铺,

潇湘两千年 荣归永州府

恭喜首批业主

好房子  值得等待

5月12日早上7:00,开盘现场——碧桂园·永州府销售中心前便已排起长队,销售中心旁的黄盖路、杨万里路、绿影路三条大道上,都停满了车辆,绵延数百米。前来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轮候区已座无虚席。准业主们到场就坐后,就紧盯大屏幕,等待开盘选房信息释放。

(实景图)

情之所至 显大牌气度

选房开始前,一部永州人自己的大电影震撼首映!零陵,大家魂牵梦萦的故乡,终于有人将她的成长,她的美丽记录了下来,赢得现场客户一片叫好声。大品牌有大责任心,碧桂园与永州人民一起,把梦想带回零陵!

选房开始 感谢等待

上午9:18分,在主持人激动的播报声中, 碧桂园·永州府选房开始啦。现场根据筹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等候的客户翘首以盼,紧张而又期待着。而顺利选到房子的客户终于卸下紧张的心情,欢呼着成为了碧桂园的业主。

(实景图)

新客到访 又添认筹

同时,在新客认筹区,也是人流拥挤。很多新客户感受到现场积极氛围,一边参观样板房、示范区,一边纷纷出手认筹,也加入选房中。

(实景图)

感谢一城厚爱

从2017年10月1日,碧桂园·永州府城市展厅开放,便引来了永州市民的关注;

2018年4月12日,碧桂园“与永州共创黄金时代”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智慧4.0产品受到客户追捧;

2018年4月29日,碧桂园·永州府中式府系至美示范区亮相;

2018年5月12日,碧桂园·永州府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圆满开盘。不负厚爱,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开盘现场,碧桂园·永州府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蛋糕、牛奶、饮料等小食,还为客户送上了油/米大礼,同时,还为所有打车前来的客户报销车费,尽显大品牌贴心服务。

(实景图)

碧桂园·永州府以精工品质,传承匠心,以致谢永州文脉福地。建面约120-260㎡公园阔景洋房,建面约18-216㎡临街旺铺,还有部分房源!欢迎选购。

府居生活九大法则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