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五月初夏好时节,开盘前VIP认筹优惠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05-10 15:0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4次浏览


爱塞丽雅城市广场开盘在即,五一期间刚结束的“迎五一”VIP认筹送大礼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广泛的支持与认可,认筹活动火爆进行,准业主们在买房置业的同时享受到了幸运与乐趣。

据了解,由于爱塞丽雅城市广场在开盘前VIP登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特加推本次“VIP认筹大礼不断——邀您畅游北海”优惠活动。具体细节如下:

活动时间:从5月10日至5月25止。

活动方式
凡在活动期间认筹爱塞丽雅VIP紫金卡的客户(以签约为准)、升级客户,均可参加营销中心现场的抽奖活动。

奖项设置

设立一二三等奖,中奖率为100%。

一等奖VIP客户:可获赠价值3000元电动车一台;

二等奖VIP客户: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家电一台(冰箱或洗衣机);

三等奖VIP客户: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家电系列或北海豪华游旅游券一张。

说明:本次活动开发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爱塞丽雅位于江华城市核心位置,江华的主要交通干道­阳华路与萌渚路在此交汇处,交通可谓四通八达。旁边就是县政府、财政局 、国税局、体育馆、学校和文化宫。项目周边人居环境成熟,两年内,区域居住人口将超过10万人,为项目垫定了强大的人气基础。雄踞城市坐标零点,靠山临公园,都市中心豪宅,彰显尊贵荣耀。

项目背靠平头岩公园,使小区内的园林景观与公园自然贯通,城市中心的居住配套,私享公园里的豪宅生活。

5个大型露天中庭采光,数十台观光梯和手扶梯的辅助,快速抵达任一店铺。遵循开放式、松散性的设计理念,购物消费享受舒服、轻松和自然。

项目的打造,既是城市商业中心,也是社区生活中心。辐射城区中高端消费人群,日常所需一站式解决。休闲、娱乐、走玩,更多的趣味体验,打造江华全新生活休闲目的地 。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