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1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时代风华,众望所期:碧桂园·黄金时代实景示范区及样板间盛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4-15 14:3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2次浏览


以中心,造时代!4月14日上午,永州碧桂园·黄金时代城央精奢大宅示范区开放盛典隆重启幕,现场人潮涌动,众人齐聚,4.0智慧豪宅社区大美绽放时刻。同期认筹盛启,约120-230㎡智慧洋房2万抵4万,约20-176㎡临街旺铺5万抵8万,现场人气火爆!

上午9:08分,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先生在揭幕现场致辞,热烈欢迎来宾共同见证示范区完美开放。

紧接着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先生、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总经理 丁衍先生、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物业经理 郑丽雄先生、碧桂园湖南区域永州片区营销负责人 刘婷女士、湖南力天林肯永州分公司营销总监 汤浩先生共同上台剪彩,在逾千客户的见证之下,为永州打开了智慧4.0科技住宅的时代大门。

碧桂园·黄金时代示范区开放盛典结束后,到场的嘉宾移步到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间进行参观。在营销中心4.0智慧生活体验馆中,通过对巡更系统、门禁管理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等智慧产品的实地接触了解,嘉宾们感受到了生活在智慧社区中的便捷与舒适。

项目园林中心景观区通过雕塑、泳池、花带、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区等形成特色的自然生态区,为业主在繁忙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居住在这儿,仿若把家安在公园里,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体验。

示范区开放的同时,项目启动全城认筹。认筹优惠智慧洋房2万抵4万,临街旺铺5万抵8万,认筹才能选房,不认筹一定选不到房。碧桂园,好房子,社区智能配套、优美园林及睦邻社区文化理念受到到访客户追捧,客户争先认筹,更有客户提前一天通宵到现场进行排队,认筹现场火爆。

豪宅配豪车!碧桂园·黄金时代林肯豪车展厅开放,更有风车展、轻松熊互动show、小丑现场派气球、还有超大型热气球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浪漫心跳。

来宾朋友只要凭单张在我们的YJ140、YJ143、YJ215三间样板间集齐印章,即可领取刮刮乐一张,并参与整点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或IPHONE X 一台。

4月14日至20日,碧桂园·黄金时代欢乐嘉年华来袭。轻松熊互动秀、热气球&风车展、美食油炸社、特色烤乳猪、波士顿大龙虾、寿司、童梦游乐园吃喝玩乐尽在碧桂园·黄金时代实景示范区!现凭单页来访可获得总价值688元吃喝玩乐通票一张。

每一座城市应该有一座豪宅代表,如上海的汤臣一品、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这一次,碧桂园·黄金时代雄踞城市发展黄金中轴冷水滩河东永州大道,传承碧桂园26载匠心和豪宅精髓,打造领先永州平均水平10年人居高度的塔尖人群居住层次,用世界的眼光审视永州,将碧桂园·黄金时代打造成永州城央代表作。

永州城央精奢大宅

【碧桂园·黄金时代】

正在认筹中!

约120-230㎡智慧洋房2万抵4万

约20-176㎡临街旺铺5万抵8万

抢筹热线:0746一862 9999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