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8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永州一大批楼盘进展神速 碧桂园双盘同启(图)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0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019次浏览


清明小长假转眼而过,很快又要迎来五一了,想利用放假时间看一下各个楼盘有没有你中意的房子?先来了解一下永州楼盘的最新动态吧!

1.碧桂园·黄金时代&碧桂园·永州府

4月12日,没错,就是今晚!碧桂园将举行碧桂园永州公司城市盛典暨2018年新品发布会,春晚大明星王铮亮会在永州体育中心和大家一同度过星光璀璨的碧桂园之夜哦,着实令人惊喜与期待。

4月14日,碧桂园·黄金时代和碧桂园·永州府将同时开放实景示范区和样板间,届时也将正式启动认筹。

据了解,碧桂园黄金时代约120-230㎡智慧洋房认筹2万可抵4万,约20-176㎡临街旺铺交5万可抵8万;碧桂园永州府约120㎡三房舒适家&约140㎡四房梦想家&约260㎡空中云墅奢想家现已接受咨询,两盘均将于五一前后开盘

2.宏一·加州小镇

宏一·加州小镇一期A12、A13、A14、A20栋已于3月开始交房,其三期新品约128—260㎡墅质洋房以及约160—260㎡风情美墅目前正在认筹中,预计将于五月开盘

3.零陵古城

据了解,零陵古城即将于五一开街迎客,届时驿站广场、瓦肆广场、赶闹子广场、火神广场等4大主题广场将陆续建成开放,项目城市商业配套区、旅游商品购物区 、小吃区、特色餐饮美食区 、烧烤夜市区等五大商区也即将全面盛启。

4.麒麟公馆

麒麟公馆二期5号栋和6号栋已于4月8日封顶,7号栋127-140㎡的超大楼间距宽景美宅目前正在热销中,据项目方透露,最高可优惠3万元。

5.恒立首府

据了解,恒立首府一期二期已经热销售罄,目前三期104-158㎡正在销售中。此外同时在售13-80㎡门面现铺,首付8万起。

6.恒瑞·十里江湾

(效果图)

4月5日,恒瑞·十里江湾正式进行【江湾荟】VIP贵宾卡登记,项目方表示交1000享购房直减2000优惠,一直延续到4月15日哦。

7.徐福·御景府

据悉,徐福·御景府二期将于4月29日启动VIP认筹,交5000可优惠100元/㎡。

8.道州碧桂园

道州碧桂园建面约34-71㎡临街街铺公开认筹,认筹5万抵8万。同时建筑面积约120㎡三居、约260㎡五房以及约240-480㎡现房美墅目前正在销售中。

9.金钻国际二期

据了解,金钻国际二期目前仅余最后十套33㎡-37㎡MINI精品公寓,小户型、功能齐全,可投资可自住。项目方表示5681元/㎡起,团购2套以上还享现金礼包优惠。

10.江山御景

3月31日,江山御景一期2号楼开盘,同时二期vip卡也已经同步发售,目前仍在登记进行中。此外,项目1#栋新品也已正式加推。

除了以上楼盘,还有瑶都碧桂园约140-210㎡带装修洋房和约23-197㎡一中旁临街黄金旺铺目前也在推售中;鸿星帝景湾81-159㎡江景现房正在销售;公园尚建筑面积约125-169㎡实景现房和120-260㎡黄金门面也正在销售中……

文字看得太累?更多内容表格奉上:

预知更多楼盘动态,还请继续关注永州楼盘网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4月10日上午,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永州市分行,开展了住房公积金+建设银行“组合贷款”业务座谈会暨签约启动仪式。

何为“组合贷款”?据了解,“组合贷款”是同一借款申请人可以同时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商业银行申请个人住房担保贷款,并分开核算利息,与单方面商业贷款对比,“组合贷款”可节约20%的利息支出。

注意,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组合贷款”楼盘购买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都可以申请“组合贷款”哦~申请者只需准备一套更加简化的资料,由楼盘统一进行汇总申请,参加一次统一组织的面签,在正常的个贷审批放贷限时办结时间内完成两笔贷款的发放即可,原则上贷款职工只需跑一次,相信以后广大市民在办理贷款业务时也将会更加快捷舒心。

(文:楼盘网永州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