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5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创7年同期新高 今年将持续放量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12:20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43次浏览


4月8日,世邦魏理仕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及展望》。

根据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净吸纳量创7年来同期新高,达122,570平方米,预示着2018年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放量;金融、科技和专业服务行业继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其中传统金融行业的新租和扩租势头强劲。

2018年第一季度,北京有四栋优质写字楼项目落成,为市场带来40.7万平方米的办公租赁面积,从而拉开本年度供应高峰的序幕。与此同时,市场需求相应增长,净吸纳量录得122,570平方米,为近7年历史同期最高,这亦预示着2018年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放量。

从整体需求来看,租赁市场70%的面积继续被内资企业吸纳,外资企业则保持平稳;金融、科技和专业服务行业继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其中传统金融行业的新租和扩租势头强劲。受新增供应影响,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2.8个百分点至8.4%;市场平均租金在个别商务区供不应求所带来的租金上涨的拉动下,同样本环比上扬0.2%,报每月每平方米420.1元。

未来六个月,预计有467,000平方米的新增面积入市。CBD核心区域的中服地块也将迎来首批高品质楼宇入市,预计整体市场空置率将会在短期内小幅拉升,租金会保持平稳态势。

世邦魏理仕中国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执行董事刘焕丽指出:“尽管供应放量,在市场上旺盛的办公场所升级需求下,大部分今年入市的新项目预租情况乐观,预计今年优质写字楼的租赁将更为活跃。”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