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产业项目建设年:道县项目建设“万紫千红”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04:2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6次浏览


道县五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力争今年实施重点项目200个以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以上

3月28日,道县五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共同开启共赢发展新征程;同日,四个学校建设项目集体开工,城区建设全面启动;工业园内文体公园、宏发创新创业园建设推进迅速,场馆、厂房主体建设基本成型;汽贸城和五金物流园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建设步伐大步挺进……道县北有工业园、南有物流园的格局基本形成。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建设湘粤桂接合部区域重要城市和永州次中心,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大力实施“开放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坚持城区、园区、景区三区共建,全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项目建设。

高位谋划项目,精准对接国家大政方针和重大战略部署,聘请专业团队预先策划包装一批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力争年内完成策划包装100个重大项目。

精准争取项目,着力优化政策项目争取激励机制,强化政策项目争取“一把手”负责制、专业信息顾问联络员聘任制和前期工作经费打捆包干制。年内,在深化改革、城乡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要领域争取一批重大政策“帽子”、重大项目。重点争取国家级湘江流域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努力争取上级项目资金30亿元以上。

创新推进项目,着力完善重大项目每月开工建设一批、一月现场评比一次、每月考评兑现一轮的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县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的牵头作用、项目指挥部的主体作用、县重点工作督查问责组的督办作用、县重点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县直单位的要素保障作用、乡镇(街道)的协同服务作用,大幅度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形成人人抓项目、人人建项目、人人为项目的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成和投产。坚持把加强资金筹调作为项目建设重中之重,着力创新融资方式,优化投资环境,聚集各类资本,提高项目资金保障水平。年内,力争实施重点项目200个以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