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9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道县将整体搬迁或新建10个学校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05:3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56次浏览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进修附小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3月6日下午,道县召开城区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加快推进城区建设,着力破解大班额问题。

与会人员对东阳中小学、敦颐学校、谷源学校、西洲小学、八小、工贸学校整体搬迁等10个2018年及2019年拟新建学校项目,逐一进行了研判,对存在的征地拆迁、青苗补偿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项目的建设方式、资金来源、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启动建设时间和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今年,道县将加快推进城区新建学校建设,这是破解紧张问题的有力措施,是集中突破城区建设攻坚的重大举措,要切实增强城区建设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城区建设作为城区民生等大事来抓,努力克服当前全县城区建设压力很大、任务很重、时间很紧的困难,要求各个新建城区学校要迅速组建专抓工作班子,迅速到岗到位,迅速开展工作,迅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城区建设赢得时间;要全面开展实地调研,摸清项目在施工进展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列出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要以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大力破解资金、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难题,一项一项地抓落实,一件一件地抓推进,确保到2019年全面完成城区建设任务,确保全面消除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