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2017年双牌县旅游综合收入33.8亿元 比上年增长33.3%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02:55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238次浏览


阳春三月,双牌县泷泊·国际慢城花千谷繁花似锦,永岚现代农业示范园春意正浓……连日来,双牌县美丽乡村吸引游人纷至沓来。近日,该县荣获全省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称号。

双牌县是“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湖南省首个“绿色中国环境文化示范基地”。2017年来,该县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投入2.6亿元,构建了以永蓝高速、207国道、永连公路沿线和全县18个美丽乡村示范村、2个大型田园综合体为主体的点、线、片相结合的美丽乡村体系。精心打造了“天下第一杜鹃红”阳明山村、“秋天最美村庄”桐子坳村、“中国汉文化第一村”白水岭村、“四季写生基地”廖家村、“2017年中国最美古村落”坦田村、“龙洞文化艺术产业园”何家洞村等一批享誉省内外的特色美丽乡村。

该县结合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改革,创新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生态休闲观光园、美丽幸福新家园“三园合一”建设,整合打造了油菜、百香果、罗汉果、马铃薯、猕猴桃等多个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和主题园区。如今的双牌新农村,四季有花赏、有果摘、有景看、有园游、有节办。该县红心猕猴桃、百香果休闲采摘基地去年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300多户贫困户受益,人均增收6000多元。

同时,双牌县精心打造桐子坳银杏文化、日月湖生态文化、塔山茶文化、何家洞龙洞文化、泷泊休闲观光文化等5条美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将上梧江瑶族风情、塘底休闲垂钓、坦田古民居、江村“山圩水市”及访尧古村落等景点有机整合,丰富了旅游内容,带动全县旅游发展。2017年,双牌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8亿元,比上年增长33.3%。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