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永州四城联动,碧桂园志愿者暖心慰问寒冬下坚守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18-01-29 12:1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5次浏览


近日来永州的气温在持续降低,天气越发的寒冷,但在永州各地,有一群“红马甲”在寒风中无私地奉献着,为执勤环卫工和警察送一条红围巾,给返乡的农民工递上一杯温暖的姜茶……这群“红马甲”就是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

1月27日—28日,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在冷水滩区、零陵区、道县、江华同时开展了“温暖永州 与你同在”公益活动。几十名爱心志愿者将热腾腾的姜茶、耳罩、红围巾等冬日御寒物品送到环卫工人、交警手中,为这些城市劳动者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致敬寒冬下永州城市的守护者

一大早,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就带着热姜茶开始分组向不同的方向寻找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以及交警同志,希望他们能喝上一口暖茶,驱散身体的寒冷。为环卫工以及交警送上姜茶以及红围巾等物品,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们驱寒,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唤起更多人对这些在寒冷天气依然奋斗在城市一线工作者的关爱。

交警与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向交警献上红围巾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免费供应姜茶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免费供应姜茶

漫漫铁骑返乡路,爱心加油暖归途

年关将至,大批外出务工的永州市民也开始陆续返乡。为此,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特意在多个交通路口,汽车站设置了“温馨驿站”点,免费提供热腾腾的姜茶给返乡的市民,让在外奋斗了一年的永州市民回家路途变得更加温暖,助力市民返乡第一步,团团圆圆过新年。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给公路上市民送上姜茶

永州市汽车北站碧桂园温馨驿站点

零陵商贸城碧桂园温馨驿站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杯杯热腾腾的姜茶、一件件暖心的物品被送到大家手中,让接过这份心意的人,都感受到一份能量,也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抹暖意!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在江华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在江华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在江华

碧桂园在永州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千亿房企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除了为老百姓建造好房子之外,碧桂园还热衷于公益。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33亿元。碧桂园进驻永州后,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公司理念。

2017年7月,永州特大洪水,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前往永州市贫困村零东圩村,为受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帮助当地居民灾后重建。还为该村修建文化广场,帮助特困群众建造新房。2017年8月,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与零东圩村结对帮扶,签订扶贫协议,帮助贫困村民脱贫。2017年11月,帮助黄田铺脐橙滞销果农义卖1000斤滞销脐橙。在道县,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向省级贫困村祥霖铺镇两河口村捐献价值3万元的物资及4万元人民币。永州各地都有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的身影。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志愿者零东圩村抗洪救灾公益活动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与零东圩村签定定点扶贫协议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救助黄田铺滞销果农公益活动‍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祥霖铺镇敬老助学公益活动

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企业使命,将做公益变为常态化,时刻铭记一个大企业该有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后期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用行动回报社会,用真情感恩生活。希望社会中更多的爱心人士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为创建更美好的永州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