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宏一·加州小镇三期新品户型鉴赏:210m²双拼别墅,拼出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1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36次浏览


人生路上,经历拼搏和坚持

收获了丰硕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

鼎盛年华之际,择一处体面的别墅

匹配荣耀,犒赏人生

为你荡尽尘世的浮华

宏一·加州小镇三期新品

建面约210m²双拼别墅

阔绰五房,超宽间距,超大赠送

伴随着与生俱来的荣耀感

户型鉴赏在此奉上

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一 层

(示意图)

穿过绿篱和铁艺护栏,打开大门便进入了南向长度达11米、侧边达到4米的超大入户花园,三面花园面积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60m²,且全部为赠送面积。入口一旁的独立车位,能够轻松容纳两台车,彰显出卓尔不凡的尊贵气度。精工匠造的雕饰,争妍斗艳的各色绿植,享受花香满园、一步一景的别致生活。

这一方私家花园,于孩子,是童年时光的玩乐天地;于爱人,是共度浪漫的静谧之所;于父母,是暮年时光的装载容器。

(示意图)

一层的布局为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多功能房和老人房。

高达6.4米的大尺度挑空客厅,方正不失尊崇,旷达格局尽显雍容大气的待客排场,体现出强烈的尊贵和仪式感。配合朝南大窗,庭院美景一览无遗,将豪宅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人性化布局,餐厅厨房咫尺相连,美味佳肴随心享用,即使10人聚餐亦是不在话下。

(示意图)

南侧的独立老人房,免去了父母就寝时爬楼的烦扰。同时,紧邻卫生间、客厅与餐厅,方便父母的日常起居。

北侧的多功能房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任意改造成书房、客房以及家庭影院等等,灵活多变,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二  层

(示意图)

二层为卧室区,涵盖了两间卧室、一间大的起居室、卫生间以及一个超大阳台。

两间卧室的设计,很好满足了大家族三代同堂的居家需求。

起居室作为二层的公共空间,不仅可以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使得居家生活更加便捷。

北侧附带的超大阳台,揽景入室的同时,亦是二层家庭成员绝佳的室外活动场所。

三  层

(示意图)

三层为主卧区,包含了主卧、衣帽间、卫浴、书房以及南北双露台。

阔绰的朝南大主卧,享受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搭配宽大的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成就首屈一指的静谧私居典范。

与南侧书房紧密相连,打造专属私密空间,看书品茗、怡情养性。

(示意图)

三层赠送了奢华的南北双露台,面积达到了惊人的31m²。无限宽广的视野,与自然亲密接触,尽情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

平日里,与家人一起于露台之上品尝美味的下午茶,私享温馨的居家生活。闲暇之余叫上三五好友,在露台之上开一个小型party,共度一段欢乐惬意的时光。

人生最得意的时刻

得一座大气尊贵、典雅内敛的建筑

一座不因岁月流逝而褪色的建筑

将稀有、尊崇、地位悉数典藏

一圆多年的别墅居住梦想

宏一·加州小镇三期210m²双拼别墅

恭迎品鉴

(加州小镇实景图)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