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车门冻住雨刮刮不了?爱车也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1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78次浏览


今天早上,永州虽没下雪,但朋友圈仍然被刷爆了,全是关于车况的——

爱车在室外经过一夜凄风冷雨,当然会车门被冻住,雨刮器被冻住,前挡被冰住……不过小编提醒,此时千万别像朋友圈中“损友”建议的用热水淋,那样前挡风玻璃可能会炸烈,可以用常温水加点盐;雨刮器被冻住千万不要硬刮或强掰,那样会损坏部件,同样用常温水加盐,最好前一天晚上将雨刮器竖起来。建议提前发动车辆,打开暖风。

当然这些都是权宜之计,最好的方法、关键时刻,给爱车配一个车位,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众所周知,目前的车位一般都在地下室,不仅可以避风避雨避雪、防晒防冻,而且地下室温度一般也会比地面高出几度,不会出现被冻住的情况。

最近网上一个段子也很火:“给未婚姑娘们提个醒,车上没雪的,说明有车位有房”。

这年月,车位已成标配;有车不算啥,有车位才重要;未来或许不少车位比车还贵。

而永州未来一周温度还将持续降低,不是雨就是雨夹雪,想想爱车陪着你一路走南闯北风里来雨里去,你怎么忍心让爱车日夜在寒风冰雪中受冻呢?

(文:楼盘网永州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