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2017年海南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2%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4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3次浏览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霍巨燃19日介绍说,2017年该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52%和82.1%。

记者从19日召开的海南住房城乡建设会议上获悉,2017年该省预计商品房销售面积2292.6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713.72亿元人民币,商品住宅库存去化期从2015年的45个月下降到2017年底11个月的合理区间,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保持基本稳定。

2017年海南省实施限购、限贷等措施,成为全国首个出台省级政策措施的省份。海口、三亚等7市县出台更为严格的限购等政策,目前海南已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项目建设。

霍巨燃说,2018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保持合理销售规模。

海南将继续深化“两个暂停”政策。除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外,其他市县下达商品住宅年度建设指导性计划时,实行总量控制,有序开发,优化布局,提升品质;从今年起每年下达租赁型住宅建设计划时,都要明确租售比例。

海南将满足本地居民多元化、多层次住房需求。坚持本省居民基本性需求由政府来保障,投资性需求靠制度来限制,省外享受性需求由市场来调节原则。

霍巨燃称,海南今年将对成交量过大、价格上涨过快的市县适时出台更加严格的调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投机投资炒作行为,继续严厉打击房地产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