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七年耕耘,宏一地产专筑幸福生活(图)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1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0次浏览


春华大地走向更加辉煌的过程中,与身心需求相持平的精神和物质的供给,都需得到相应提升。不然,我们总会感觉美好始终在明天。

所以,时代需要弄潮儿,在他们不断倾注热情改变世界的同时,慢慢变得温顺起来,成为人们感受美好的切实氛围,真正为我们所左右。

宏一地产,即是如此,专注自身价值实现,给时代带来持续蜕变,让生活不断处在美好之中,保持我们身心需求的平衡,让我们真正成为生活的享用者。
这逐渐形成了一种“为心筑家”的匠心传承,源于宏一地产自我坚守的每一处求精的深厚支撑。

七年宏一,深耕永州

七年,足以让一个企业

长成一个专业领域的品质先锋

宏一地产虽然历经短短七年,但是深知细节决定成败,扎根永州,专注精品住宅,从小处积累,秉持匠心深耕,逐渐壮大成为的永州房地产实力企业。

宏一地产始终秉承“专筑幸福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在建造中奉行“以匠心筑品质”的宏一使命,依托雄厚实力出色完成开发建设项目,为每一位业主筑心圆梦。宏一项目多次获得省市级“永州十大名盘”、“永州宜居生态楼盘”等各种奖项。

精益求精,擎高水平

业绩和荣誉,是对过往辉煌的印证

也是鞭策未来更好的座右铭

宏一地产励精图治,与永州共理想、同进步,以宏一·珊瑚海、宏一·加州小镇两大精品住宅,赢得了精英人士的青睐和众多置业者的信任,并以实力与服务奠定了值得信赖的金牌开发商形象基础。

一路走来,宏一地产一直要求所有员工踏实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极为重视产品设计、工程质量和物业服务,力争每一个节点都能做到匠心极致。

迈入第七个发展年头,宏一地产不以过往为骄傲,将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不断拓新,擎高水平,保持自我持续升级与蜕变,筑造更为美好的生活。

精神自强,匠心流芳

优秀的内在品质,会自然而然地

散发出令人臣服的芬芳,受人敬仰

凭借七年的深耕细造,宏一人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匠心坚持,创造了许许多多的传奇。

宏一地产始终贯穿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倡导做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民族意识,以使宏一人始终保持精神自强、匠心传承才能自现流芳,从而实现社会、企业和个人的互惠共赢。

面向未来,宏一地产将持续传承匠心,通过各种管控措施保证设计标准与产品质量,成立监察组严把质量关,对专业人员加大培训学习力度,以提升服务水平,让每一个细微之处变得更加优质,全心全意践行宏一地产“专筑幸福家庭”的品牌定位。

宏一地产,七载三城

祁阳·珊瑚海

滨江墅质宜居华宅

为创领城市人居新时代而来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