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香零公馆开盘在即!所有的等待,终将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1-11 13:5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40次浏览


香零公馆开盘倒计时!最后十天!

2018年1月20日荣耀开盘

香零公馆

以匠人之心 铸五优品质

位置优:|育龙之地

项目与永州著名的八景之一“香零烟雨”近在咫尺,周边山林相伴、潇水环绕,出则十里繁华,入则私属静谧;

市内公交、BRT快速公交、阳明大道新城市主干中心,构筑无界生活;周边垠地中山城、红星国际广场、天天向上,生活商圈配套完善;

柳子中学(原十一中)、二小、八小、荷叶墉小学、南津渡小学、小新星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永州市机关幼儿园、清华北大幼儿园,一站式名校资源,优质教育咫尺在握。

设计优:胜景园林

精工设计极致美学。诚邀深圳甲禾建筑设计公司执掌建筑设计,打破三、四线城市设计思维惯性,力争小区每家每户房间采光空透,极尽隐私。

团队优:强强联手

大师翘楚联袂巨献。湖南兴湘建筑公司、深圳甲禾建筑设计、艺港物业强强联手。

湖南兴湘建筑公司,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确保卓越的建筑品质;深圳甲禾建筑设计,精细考量敬献至佳精品;艺港物业,为打造超越星级的服务标准不断努力。

景观优:亭台水系、情景交融

社区内100米直径的中央水景区将水系贯穿整个社区,亭台楼榭、一步一景,体现了建筑、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虽由人做、宛自天开,人境互动、情景交融,让诗意栖居的生活理想照进现实。

服务优:人车分流、智能安防

星级物管,智能安防。智能化安防系统,打造贴心、舒心、温心、放心的“四心”服务,全方位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购房须知

万众瞩目之下,香零公馆一期载誉归来,定不负您所期待!

开盘在即,想要抢到心仪房源,请仔细阅读以下几点:

一、开盘当天,购房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VIP卡、VIP卡协议书、诚意收据;如果是委托办理,请携带双方签字的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二、开盘当日请准备2万元购房定金(只支持现金、储蓄卡,不支持信用卡及支付宝)。

三、请准时到场:本次开盘入场时间为1月20日上午8:00-9:00,9:00后禁止入场,敬请凭VIP卡准时到场。

四、购房者在现场请留意摇号信息,如若错过将视作自动放弃。

五、每组客户最多2人进入选房区;每批客户限时3选房,超过3将视为放弃选房机会;如有1名以上的客户同时看中一套房源,以先销控为主。

开盘当日温馨提示:

一、现场车

二、每组客户最多2人到场;

三、现场人员多、天气冷,出于安全考虑,请勿携老人、儿童入场;

四、开盘当天购房有礼品、抽奖中电器,机会不容错过!转定后请及时领取定房礼品及参与现场免费抽奖;

五、请在规定的工作日内签约交齐首付款,方能享受约定的优惠政策。

小编在这里预祝各位选房成功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