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9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报告称,上海2017年新房成交规模低至“冰点”

发布时间: 2018-01-11 08:42:39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2次浏览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0日发布《上海2017年度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新房成交面积63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4.1%;新增供给面积376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1.6%;二手住宅共成交15.2万套,同比下降58.9%。

回顾上海一系列密集的房产调控政策,自2016年出台“沪九条”和限贷新政后,2017年以来的“限价”“新房摇号”等措施,也抑制了一部分开发商的推盘意愿。

在这些政策的影响下,上海易居研究院研究员王梦雯表示,2017年上海新房成交规模不足2016年五成,为2006年以来近12年最低值。此外,截至2017年12月底,上海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3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3%,同比减少33.9%。绝对值来看,目前库存水平为2010年以来近8年最低值。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海2017年商业地产的投资却呈火爆之势。世邦魏理仕当日发布的《2017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显示,上海2017年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逾160万平方米,净吸纳量也达106万平方米,创十年以来第二高;大宗物业投资交易量达1110亿元(人民币,下同),再创历史新高。

第一太平戴维斯也在最新发布的“上海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中披露,2017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全年主要投资交易总额达922亿元,同比增长15%。有3笔单项资产成交金额逾50亿元,分别为成交价50亿元的SOHO凌空、60亿元易主的星港国际中心50%股权及顶新集团以64亿元收购1788国际中心。

世邦魏理仕华东区投资及资本市场主管何树奇表示:“2018年上海仍将受到各路资本的青睐。写字楼、购物中心和仓储物流仍将是主流投资类型。在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以及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特色小镇、共享空间、长租公寓、商务园区、养老地产以及数据中心与冷链物流领域也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