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国土部报告会:征房地产税有必要 征收防危害金融体系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02:37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分类: 房产时评

120次浏览


2017年12月26日,国土资源战略研究重点实验室在部信息中心举办以“房地产税设计与不动产登记”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美国西拉丘斯大学侯一麟教授、部不动产登记中心王建武研究员和部信息中心贾文珏研究员分别作了“中国房地产税设计:开征缘由、税制要素、实施策略及效应模拟”、“香港房地产税剖析及我国内地房地产税体系建设探讨”和“全国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的报告。

与会学者认为,从健全税制、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促进土地财政转型和房地产市场均衡协调发展等角度看,开征房地产税具有其现实必要性。房地产税征收必须在处理好公平与效率问题的原则下,以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数据为依据,明确房地产税的开征范围和功能定位,防止危害金融体系稳定、引发房地产市场剧烈波动等风险。

本次会议上各位专家学者及研究员们就房地产税收的一系列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研究不动产统一登记支撑房地产税收提供了思路。

美国西拉丘斯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部信息中心、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及部机关有关司局干部等20余名与会人员参加研讨。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