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永州市首届全民购物狂欢节盛大启幕(图)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4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36次浏览


12月17日,永州市首届全民购物狂欢节盛大启幕,中邦世纪广场、卜蜂莲花超市同时间盛大开业。

中共冷水滩区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李烨、湖南永祥集团董事长屈国春、中邦世纪广场总经理蒋绍林、正大集团副总裁以及卜蜂莲花执行董事长李闻海等领导和部分品牌商家负责人、媒体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并均给予了高度赞赏。

庆典仪式上,冷水滩区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代表中共冷水滩区区委、区政府致辞。表示举办永州市首届全民购物狂欢节,不仅能扩大内需、丰富市场,更重要的是能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差异化、个性化、高端化的消费需要。

中邦世纪广场、正大集团·卜蜂莲花超市的开业活动正式拉开了永州市首届全民购物狂欢节的序幕。

湖南永祥集团董事长屈国春代表中邦世纪广场全体成员讲话,表示中邦世纪广场将秉承“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倾力打造永州城市新地标、永州人自己的购物中心。

正大集团郑晓宏也表示卜蜂莲花在今后将为永州人民带来更新鲜优质的商品,更真诚贴心的服务。对在永州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中邦世纪广场,是永州人自己购物中心,可让永州人民享受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项目集休闲观影、儿童娱乐、购物消费、餐饮美食、情景体验等城市生活功能于一体,汇聚国际、国内一线商业品牌,有正大集团卜蜂莲花超市、华耀巨幕影城、肯德基、屈臣氏、哥弟、地素、杰西、美度表、孩之岛等百余个品牌签约入驻。

其中卜蜂莲花超市是世界五百强正大集团的零售旗舰品牌,在进入中国的这20年来,一直致力于带给每位顾客新鲜的购物体验,成为家庭购物中备受青睐的场所。卜蜂莲花南大区每年均保持着增收增利的发展势头,年销售额高达60亿,每年服务顾客6800万人次。

永州市首届全民购物狂欢节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惠民活动,使永州人享受了购物狂欢的全民盛宴,为创全国文明城市、建品质活力永州搭建了新平台并做出了新贡献。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