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永州市房交会将于12月28日开幕 冷零两地同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0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93次浏览


据了解,永州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2月28日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开幕,整个房交会将持续到31日。

昨日(12月5日)上午,中国·永州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已经在冷水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本次房交会的各项工作已正式启动。

综合各媒体报道,此次新闻发布会最引人关注的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本届房交会的亮点;二是永州房地产市场今年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三是农民进城购房补贴什么时候可以落实到位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回答。

而其中就第一个问题,相关介绍人表示将有三大新亮点:

一是主题新。本届房交会定位为“美好新生活,宜居新永州”,在展示一个新永州的同时,向他们推荐新版块、新项目、新产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较于往届颇有新意;

二是在活动场地与包装推广上力求创新。本届房交会场地选择在人气最旺的滨江广场举办,并且会展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大型开幕式、本土歌舞会、建设成果及人文风情摄影展、惠动永州系列购房优惠、新城永州系列报道、高地永州城市高峰论坛及颁奖盛典等七大主题活动;

三是形式新。本届房交会除了在冷水滩区设立主会场,还计划在零陵区设立分会场暨举办零陵区第三届房交会,实现中心城区同步联动,同时满足冷零两区人民的购房需求,让更多人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为永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一共设有46个展位,将充分展示新型住宅和相关产业的最新产品、新型建筑材料,同时组委会还将提供交易、办证产权、银行按揭以及相关法规政策的咨询服务。

本届房交会得到了众多房企和项目的大力支持,目前确定报名参展的房企已达十余家,相信届时将在冷零两地再掀热潮。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