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2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湖南区域业绩破200亿 正式覆盖全省14市州

发布时间: 2017-10-20 12:27:14

来源: 凤凰网湖南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978次浏览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

碧桂园在湖南打造的第一个项目碧桂园·威尼斯城

最近的碧桂园湖南区域可谓大动作频频。10月16日,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对外宣布,该区域实现签约销售额200亿元,仅用时不到10个月就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同时创造了湖南地产市场新的销售纪录。

同一天,吉首碧桂园项目落地,正式宣告碧桂园完成在湖南14地市州的全覆盖。

6天前的10月11日,龙湖碧桂园品牌发布会举行,碧桂园宣布在长沙主城区打造高端楼盘。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碧桂园集团已将全年销售目标从4000亿元上调至5000亿元,湖南区域也将对全年销售目标进行相应调整。

“未来,我们要在每一个区、县甚至发达的乡镇建碧桂园。”黎晓林说。

销售额破200亿,用时不到10个月

2016年,碧桂园湖南区域的全年销售额为150亿元,碧桂园集团的全年销售额为3088亿元。

而到今天为止,2017年湖南区域签约销售额已经突破200亿元,整个碧桂园集团前三季度的销售额突破了4281亿元。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这些数据都是实打实的,不包括意向签约客户,不包括认筹客户。碧桂园集团已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5000亿元,湖南区域也会按照统一的步伐对湖南区域2017年销售目标做相应调整。

黎晓林介绍,从湖南销售数据的分布来看,湘北、湘南的全年完成率均已超过100%,碧桂园制定的深耕湖南的战略取得很好的效果。例如在常德市区,我们就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打造了多个碧桂园,而在周边的石门、汉寿、澧县、临澧,均有碧桂园项目的存在,而且是做一个成一个。“我们在一些地市的项目例如娄底、衡阳和益阳,受到了当地客户的追捧,很多项目一开便实现去化80%、90%甚至100%,这说明,碧桂园能够将标准化生产流程与当地特色完美结合,不断赢得消费者青睐。”

正式实现14地市州全覆盖

昨天(10月16日),吉首碧桂园项目正式落地。碧桂园在湖湘热土上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搭建完成,碧桂园湖南区域也正式宣告实现了在湖南14地市州的全覆盖。

未来一年多时间,湖南区域将围绕着“一点两线”(长株潭城市群、京广高铁、沪昆高铁)持续、反复深耕。黎晓林认为未来湖南三四线城市仍有需求,湖南的每一个县、区都要有碧桂园,一些重要的地州市,打造若干个碧桂园楼盘,甚至一些经济发达的乡镇,也要建碧桂园。

2016年5月,碧桂园湖南区域制定了“三年100个项目”的计划,到目前为止,湖南区域的项目数量已有70个,两年时间不到,“百城计划”已经完成70%,预计年内可以完成100%。

服务超20万业主,在长沙主城区打造人居楼盘

根据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客户关系部的统计数据,目前湖南区域签约客户超过了60000户,这还不包括商铺的业主,按照平均每一户3口人计算,碧桂园湖南区域服务的业主达到了18万人,如果算上商铺业主,我们服务的业主数量已经突破20万人。

10月11日晚,碧桂园和龙湖合作的项目龙湖碧桂园举行了品牌发布会,计划10月21日实现楼盘对公众开放,预计11月份开盘。

这个项目位于芙蓉区浏阳河畔,面朝浏阳河婚庆园,是长沙市真正的主城区,鉴于目前芙蓉区的供地情况,这个项目将成为未来芙蓉区很长一段时间内唯一在售的别墅项目。

龙湖碧桂园的诞生,碧桂园湖南区域已经颠覆了以前人们对碧桂园的固有思维,“我们现在已经在长沙主城区有了自己的高端精品楼盘,未来还会有若干个碧桂园出现在长沙主城区。这一点,碧桂园湖南区域已经在布局了,相信很快就能看到结果。”黎晓林说。

“人才+机制”确保持续高速增长

碧桂园持续翻番增长,创造了地产业“大象起舞”的神话。对于未来,黎晓林认为,“人才+机制”可以让碧桂园实现高速、健康发展。

碧桂园2013年启动了面向全球博士的“未来领袖”计划,准备高薪招揽1000名博士。在湖南区域,目前的博士数量是18名,还有一些博士正在洽谈之中,因此,湖南区域的博士数量马上将突破20人。

这些博士,分布在湖南区域各个管理岗位上,他们中有来自清华、来自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例如,1989年出生的“未来领袖”刘文,目前已经是常德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是整个碧桂园集团最年轻的执行总裁之一;我们湖南大学培养的博士邹浩,目前也是城市公司执行总裁,管理着长沙、浏阳的多个项目。

为了吸引并且留住人才,碧桂园设计了两台“发动机”。

黎晓林介绍,第一个发动机叫成就共享。另一个发动机是前两年提出的同心共享,就是管理团队要跟投项目,同心前行,共享收益和风险。

如果说成就共享机制,让管理团队实现了有钱。同心共享就是让这些人带头,跟着老板也一起做老板。

好比一架飞机,有了双驱动之后,它运行的动力就很足,每个单元、每个区域、每个投资公司、每个项目它的总经理和团队都有足够的动力,也很关注企业运行的效率。

“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加速的概念,更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和事业平台,可以让团队和团队中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实现自己的价值。”黎晓林说。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