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4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国庆过半 永州接待游客110.99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34:43

来源: 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43次浏览


截止10月4日下午两点,永州市国庆、中秋假日共接待游客110.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9亿元,同比增长27.57%和40.56%。游客出行总体上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永州之野”乡村旅游和宁远九嶷山“十里画廊”等特色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和追捧。

针对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双节”同现的特点,永州市各县区旅游系统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摆在头等位置,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认真落实24值班制度,保持了上下通讯畅通;市旅游局主要领导深入节庆活动现场,开展了旅游市场督查,重点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旅游企业依法诚信经营,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度汛。

永州市旅游升温战役指挥部在冷水滩区源味街主办了“2017永州首届旅游文化美食节暨永州金牌源味名菜评选活动”,吸引众多市内外游客前来观光品尝。宁远、双牌、江华、江永等县区天天举办主题活动,推介文化体验、景区观光、美食线路。宁远下灌古村,举办了“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文艺表演、花海美食节、状元麻将争霸赛等活动;江华瑶族自治县,品“瑶家十八酿”、民俗龙灯会、打糍粑、篝火晚会、坐堂歌等民俗风情表演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江永县在全县各大景区推出了为期8天的“美丽江永一园一寨”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了勾栏瑶族我们来了、女书探源精品之旅、旅游文化美食节、富硒水果采摘体验等众多精彩节目。零陵区发挥古城文化优势,重点推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进景区活动,东山景区、柳宗元文化旅游区等重点景区游客如梭。与众不同的回龙圩灯光秀也吸引了2万多游客前去观光。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