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5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又一地产大鳄进军永州 200亩公园大宅即将登场(图)

发布时间: 2017-09-19 18:0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828次浏览


近日,位于永州冷水滩区滨江新城黄金地段,崛起了一个地产新星——雅士林湘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容积率1.79,总规划户数约1600套。涵括建筑面积为116-141㎡三四房小高层、231-251㎡双拼别墅、商铺等,规划配套非常完善。

虽说雅士林湘苑是雅士林地产在永州的“第一盘”,不过其过硬的实力与多年的开发经验可不容小觑,雅士林地产总部位于衡阳,在衡阳地产行业内居于绝对领先地位,10年四盘鼎立,在衡阳有口皆碑,深受好评!作为多年的“地产大佬”在不断壮大的同时,迅速的把项目扩张到了周边城市,这也进一步证实了雅士林集团的雄厚实力。

雅士林湘苑所在地处于冷水滩与零陵连城中心位置。离冷水滩市政府约6公里,离市中心繁华商业圈10路程,离永州零陵机场约5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同时地税局,环保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房产局等众多市政单位即将进驻该片区域。

项目依山傍水,东面紧邻规划近10000亩的复兴岭森林公园,西面紧依靠着母亲河湘江。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近在眼前。

目前,滨江一号城市展厅即将开放,如有期待,届时可先行一步,先睹为快!

项目一经动工,就吸引了不少永州市民的关注,得天独厚的优势令购房者蠢蠢欲动,加上项目倾力打造的商业配套,不久的将来这片区域或将成为城市的中心板块,打造千万人流的聚集之所!

(文:楼盘网永州站 曾薇)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