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S232线蓝山县火市至县城公路环评获得通过

发布时间: 2017-05-18 06:07:25

来源: 永州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85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永州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5-18 06:07:25整理提供】

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是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而公路建设是利用人工在自然地表上构筑的一条线状建筑物,它势必要对自然环境如生态环境、植被环境、水环境、地貌地形以及空气环境等产生暂时的或永久性的破坏。

2017年5月11日,湖南省环保厅专家一行人到蓝山,对S232线蓝山火市至县城段进行考察;一路由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讲解,一行人分别对S232线建设所经位置火市桥头路段、雷家岭路口路段、七里江桥头路段、东门口桥头路段、半洞大桥的建设地域等环境敏感区进行实地勘测。随后一行人到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进行环评评审,讨论了S232线新建公路项目是否修建在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等需要特殊保护的环境敏感区,经专家交换意见后评审一致通过。此次评审通过意味S232线公路建设环评全线通过,步入下步建设阶段。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