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2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涨房价目的是为了去库存,绝不是为了让你赚钱!

发布时间: 2017-05-18 06:05:46

来源: 地产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1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地产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8 06:05:46整理提供】

当去库存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任何阻碍去库存的路障都将被清除,包括房价!

按照决策层当初的想法,肯定不想涨房价,即在原有房价的基础上把库存清掉,或者开发商做出让步降价去库存,但随着去库存战役的推进,很多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

降价的城市或者不涨的城市,去库存举步维艰,当地老百姓不认帐,即使出台各种有会补贴刺激政策都无济于事。

但那些房价上涨的或暴涨的城市,去库存工作则顺利开展,很多20多个月的库存城市半年左右就结束战斗了,而且还不得不逼着政府去“补库存”。

两者之间的落差,让上层一步步转变了工作思路,那就是只要有利于去库存的都支持,至少说不反对,因此,各地的房价也就出现了破天荒的大涨和暴涨。

但我坚信,无论是哪个决策者,都不可能从一开始就抱着涨房价去库存的初衷,可以说,涨房价是去库存工作开展中出现的一员干将,既然其能加速去库存,那就用了,就这么简单。

至于其副作用,那只能等后期再来治了,而眼下,只能是彻头彻尾、百折不挠的去库存。

对于政府来说,涨房价有利于去库存,因此就纵容了涨价;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能赚钱,因此就买房为去库存做出了贡献。

但两者目的却不一样,即政府是为了去库存,民众是为了赚钱,两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对于政府来说,去完库存就是房价上涨到头之日,至于大家说的惯性、预期,那都是一厢情愿,政府并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里,去库存完成了,房价也就没有了上涨的必要了,再加上前期犯过的错(纵容涨房价),必须要进行纠正或修正,绝不能再继续错下去,这是关系民生民意、金融安全等的大事,绝不能含糊。

这就出现了偏差!

民众涨房价买房是为了赚钱,政府涨房价是为了去库存,绝不是让那些去库存的民众都赚钱,更不可能让那些没有为去库存做出贡献的投资投机者赚钱,因此,政府行动了,现在你看到的限购、限贷、限售等,都是其行动的一部分,这些只是一部分,未来还有很多等着你。

相信我,这一轮涨房价的目的就是为了去库存,绝不是为了让你赚钱!

至于你看到的房价上涨50%或者更高,账面盈利几十万乃至几百万,告诉你,在政府眼里,那不过是个数字而已!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