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银行惜贷楼市承压:误伤刚需 利空房企

发布时间: 2017-05-17 06:05:14

来源: 地产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地产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7 06:05:14整理提供】

[ 张宏伟称,“加息”等多重政策有可能还会倒逼企业以价换量,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减轻公司财务压力、调节在一定时期内市场库存,房企可能通过各式各样的策略性降价或直接降价弥补上调房贷利率对于市场成交量的影响 ]

变化比想象来得更快,当银行开始主动收紧“钱袋子”,让过去靠资金推动的楼市猛然失血,市场上仿佛一夜之间就已变得很难找到9折以下的房贷了。

楼市调控余震不断。2月末开始的新一轮楼市调控至今尚在被吸收消化途中,4月开始多个大中城市上调房贷利率为调控加码,从限购限贷的强干预逐步过渡为调整信贷利率的金融手段。

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4月以来,深圳、上海、广州、重庆、福州、苏州、厦门、南昌和宁波等多个城市纷纷调高利率。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122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折扣上升,占比22.89%。5月以来,房贷收紧的现象愈演愈烈。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