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9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永州出台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办法

发布时间: 2017-05-10 06:09:00

来源: 永州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93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永州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5-10 06:09:00整理提供】

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永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永州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旨在坚持生态优先,在发展中求保护,在保护中求发展,促进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办法明确,坚持“谁开发、谁保护、谁破坏、谁恢复”和“谁破坏、谁复垦”的基本原则,在设立采矿权时必须编制《矿山地质环境综合防治方案》,县区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本辖区的实际情况,开展矿山地质环境调查评价工作,组织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规划。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规划应当纳入矿产资源规划,并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等相协调。

办法强调,采矿权人应当依照省现行规定和标准,足额缴存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备用金。采矿权人报送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年度报告中应当包括地质环境现状及保护情况。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工程设施必须与矿山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破坏矿山地质环境的违法行为都有权进行检举揭发和制止。办法还明确了生产建设过程中应进行土地复垦的情形以及违反本办法有关规定的处罚措施。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