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1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严重失信者将被限制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4-28 06:12:48

来源: 地产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5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地产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6:12:48整理提供】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加快推进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昨日公布。今后,严重失信主体高消费行为将被限制,包括限制出境、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等。

据介绍,到2020年,所有公共信用信息依目录将归集至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依法可公开的归集信息全部向社会公开。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全面覆盖重点行业领域。对诚信典型和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行政相对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措施。在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领域,对诚信个人给予重点支持和优先便利。

加大失信行为惩戒力度,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鼓励市场主体对严重失信个人采取差别化服务,引导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服务。

以食品药品、交通安全、环境保护、产品质量、金融服务、互联网、旅游文化等领域及职业人群为重点,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制度。(记者 张璐)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