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8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今年高考统考科目时间安排表出炉:6月7-8日

发布时间: 2017-04-28 06:12:12

来源: 永州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16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永州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6:12:12整理提供】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称,2017年高考(精品课)时间为6月7日、8日,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通知》指出,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 9:00 至11:30 语文;15:00至17:00 数学。

6月8日 9:00 至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 外语(课程),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通知》表示,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应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按照上述科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