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6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清远走访永州 规划呼南高铁南延线对接广州北站

发布时间: 2017-04-27 06:07:10

来源: 永州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7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永州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6:07:10整理提供】

笔者从清远市发改局获悉,日前,广东省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一行赴湖南省永州市考察学习,就两市人大工作和粤湘呼南高铁南延线(即广清怀高铁)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陪同考察和座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诚、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蔡旭东等参加考察。

在座谈会上,曾贤林表示,粤湘呼南高铁南延线(即广清怀高铁)建设关系到两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是两市人民共同的心愿,从更广的意义看,建设粤湘呼南高铁南延线(广清怀高铁),有利于广州和重庆两个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以及珠三角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圈的快速通达,深化“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途径的南岭山区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有利于打造成为一条世界级的精品旅游快速干线,有利于粤西北和湘西南早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有利于成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大西南出海的又一条大通道。两市要尽快开展前期工作,建立稳定长效的沟通机制,共同争取建成连接永州和清远的高铁。

会上,两市一致同意,为进一步推动粤湘呼南高铁南延线(即广清怀高铁)建设,组织两地发改等相关部门成立粤湘呼南高铁南延线推进筹备小组。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