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5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易佳良深入冷水滩区零东圩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7 06:04:24

来源: 地产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地产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6:04:24整理提供】

易佳良深入冷水滩区零东圩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

以集体经济建设带动脱贫工作

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率队赴冷水滩区零东圩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发挥优势,以集体经济建设带动脱贫工作,让困难群众尽快富起来。

易佳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零东圩村酥脆枣和油茶种植基地、百果园基地、中药材黄栀子基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家庭进行结对帮扶。

“家里有几口人?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在贫困户张水元家中,易佳良与其亲切交谈,并叮嘱,遇到困难不要回避,要积极面对解决,解决不了的找政府,要搞好个人及家庭卫生,改变精神面貌,积极面对生活。在贫困户蒋满林家中,在了解家庭情况和贫困原因后,易佳良鼓励其树立脱贫信心,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叮嘱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可以打电话。“摸底要精准,全、准、细建立精准扶贫台账。”易佳良交待村镇扶贫干部。在基地,易佳良仔细察看了树苗种植情况,对树苗标准化种植提出意见,并要求因地制宜,对道路进行顺势规整,进一步加强基地管理工作。

易佳良对该村去年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精准落实会议精神,抓党建、促脱贫,严格落实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支出,不要凑数敷衍,要实现高标准脱贫。要继续抓好集体经济建设,抓好基地管理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问题,三个月内实现村主要道路拓宽提质,并做好配套绿化。加大村内整治建设力度,及时拿出具体方案并实施。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