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辉煌永州•同舟共进 厦门点创地产2016—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2-22 13:52:09

来源: 楼盘网永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221次浏览



点创机构全体人员合影

2月20日,厦门点创地产机构2016-2017年会在南华大酒店湘南厅荣耀召开。来自与点创机构合作的开发商、永州各家媒体朋友、长期与公司保持良好合作的广告公司朋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近200号人欢聚一堂,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点创机构人员迎接贵宾

回顾2016年,是点创公司战略调整的1年,迅速发展的1年,也是取得辉煌成绩的1年。在会上余总热情致词,感谢一直以来紧密合作的开发商支持厚爱,感谢永州媒体各界及协作单位的配合,感谢点创机构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点创有你们更进一步!为此,公司特为精英团队、优秀员工颁发了大小10余个奖项,2016带着荣誉和荣耀, 2017年同舟更进!


2016年 年会晚宴正式开始

优秀新人 刘成 何树

最具创意奖 张彩艳

服务之星 蔡满娇 肖方利

优秀员工 高彪 黄蓉华 杨辉艳 伍兰 曾伟伟

业绩第一名张晓玲,第二名唐凯

最大贡献奖 余方麟董事长

(点创全体员工自发给余方麟董事长颁发的荣誉)

——荣誉光环,难忘今宵——

在会上,余总还深度总结了点创发展历程,点创机构进入永州11年来,从众多房地产代理公司的其中1员,成长到目前永州最大规模的代理运营商,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战略方面,点创机构由原来看重规模、数量的粗放型发展模式,向当前的注重品质、质量的精品型模式转变,也就是将公司定位为:永州精贵楼盘代理商。

展望2017年,我们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战略层面上,继续深化精贵楼盘代理商策略。一方面,利用永州各代理公司基本淡出市场的情况下,进一步扩大市场代理占比,尤其是高品质或者是具备打造特色亮点的精贵楼盘。第二个方面,我们可以进一步参与更多的项目开发运作这一块,这样,更有利于我们项目的打造、运作;第三,就是在局部县区,一些优质项目,我们可以继续介入,乃至在零冷两区以外,采取合伙人制度,提升对团队的回馈。

第二、要求我们的团队,包括销售部门、策划设计部门,以及配合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能力、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为我们的战略转移提供坚实的保障,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服务。

——才艺演示,各显神通——

晚宴开始,公司近20个案场,各色节目相继上演,大家载歌载舞、说打坐唱、各显神通,激情万丈!

永州一号、富源尊玺富源昊天案场开场曲——相信自己

华天首府案场 爵士舞

潇湘蓝岸案场 古筝表演

滨江豪园案场 快乐崇拜

金盘世界城案场 小品 泰坦尼克号

办公室全体及公司高管 感恩的心

香樟绿城案场 书法表演

滨江一号、印象誉峰案场 甩葱歌舞蹈

潇湘蓝岸案场 甄嬛传

互动游戏 踩气球

澜泊湾案场 广岛之恋

云恒至尊案场 相亲相爱一家人

——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在晚宴的尾声,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

幸运奖得主们-贝尔莱德挂烫机

三等奖获奖者——荣耀手表S1 深空灰 长腕带

二等奖获奖者——单轮平衡车

一等奖获奖者——联想 Miix5 尊享版二合一平板电脑12.2英寸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不负光阴,同舟更进,创造更大的辉煌!

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