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7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您!御水苑2#3#纯板式江景美宅vip卡盛大发售

发布时间: 2017-01-21 10:29:09

来源: 永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50次浏览


1月21日,由永州永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御水苑2#3#VIP卡发放活动,在广大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中隆重拉开帷幕。

在御水苑营销接待中心,开发商营造的隆重热烈的氛围,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及广大市民的关注。不到8点,置业者们便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排队办理VIP卡,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火爆景象。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应接不暇,项目置业顾问热情耐心地为客户一一解答。

现场不少购房者前来参观的同时也关心项目的产品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置业顾问接待着每一位购房者,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一位居住在长丰板块的市民表示:我们住在长丰这边,周边有学校、超市、医院等等,生活非常方便,御水苑又靠近湘江,环境非常不错,御水苑1号楼已经交房,不动产证已经办好,我们周边的很多邻居都非常关注御水苑项目的房子。

记者现场观察到不少来自河东的居民对项目的产品很感兴趣,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着项目的销售情况。一位置业顾问在给客户介绍时表示:我们现在90-130平米的纯板房房接受预约,项目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经济实用三房,配套醇熟,都市悠闲生活即刻畅享!

据记者了解,御水苑项目位于长丰板块湘江西路旁,畅享长丰醇熟生活配套,河西的住宅价格,媲美河东居住环境,高性价比高得房率,具备壮阔的投资潜力!目前御水苑项目1号楼已经售罄交房,2号楼3号楼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17年5月左右开盘。

随着城市发展,政府整体规划,长丰的升值潜力与日俱增,未来发展契机无限,这一片必将成为永州未来品质居住的热门板块!

活动期间,凡是办理VIP卡的客户均可享受开盘特别优惠,并获赠精美礼品。

随着VIP卡的火爆发放,御水苑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呈现更多精彩!

项目地址:永州市湘江西路与八一路交汇西北处(曲河大桥广本4S店旁)


御水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湘江西路与八一路交汇西北处

楼盘电话:0746-2390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御品热线:0746-2390888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