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0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商家签约暨VIP发售仪式15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07:14

来源: 楼盘网永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295次浏览



1月15日,道州和一酒店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五楼大厅更是商贾云集,宾客众多;道州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品牌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暨VIP卡认筹典礼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来自广东伟业门窗、公牛开关、雪丰板材、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瓷砖等众多知名品牌,均莅临签约现场并签署入驻协议,各大品牌自营自购认筹商铺,单个品牌认筹面积从300-1600平米不等。

 
 
  
 
 
 

不仅品牌商家,现场前来投资商铺的客户纷纷主动认筹,在得知项目的具体规划已经今后运营管理之后,对于项目未来的投资潜力更是信心满满,加上开发商本次的VIP卡1万抵3万的优惠政策,机会更是难得。

据了解,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近半年时间的酝酿、招商政策、商铺政策、今后运营管理等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辞旧迎新的新年之始,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的发展策略以及与众多品牌深入合作的需求,本次签约进驻仪式,吸引众多知名品牌的火爆进驻,并在仪式现场正式签约。相信在众多入驻品牌的通力合作之下,福宁五金建材的新征程将强势开启,共赢未来。

活动当天,除了品牌签约进驻和认筹活动外,为了回馈顾客、庆贺新年,现场还有精彩演出,更有微信红包任性发,到场就送精美礼品,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奖品包含创维50寸液晶电视等豪华大礼。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道州政府重点打造,优越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专业的售后市场运营,为进驻的商家和投资客打造良好的经营和投资环境,是您投资的首选之地!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是由道州福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300亩,总面积约25万平方;其中一期规划用地115亩,建筑面积8.3万方,总投资2.5亿元,现已全面启动;一期共有19栋商业(外围是11栋三层的,里面8栋是两层的)共有539个铺面,600多个停车位,一共3个主入口;项目内道路宽都在11米以上,配有5600平米的广场供商家活动使用。独创顶天立地铺的销售概念,买块地!可得2-3层楼,生意/仓储/生活/一铺搞定。

从此以后,自己是自己的老板,自己是自己的房东;在一个全新的高规格的商业园,打拼自己的商业天地。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道州南路与兴隆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0746-5252555 5252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