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0日道州锦绣乾城样板房完美绽放 VIP认筹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2-21 18:37:03

来源: 楼盘网永州

分类: 购房指南

1681次浏览


12月20日,备受瞩目的道州宜居大盘——锦绣乾城VIP认筹盛大认筹;同时样板间、认筹仪式正式启动。上午8点,活动还没开始,客户就已经陆续进场签到,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现场热烈跟当日的天气寒冷充分证明了项目的气势与实力。



锦绣乾城位于道县汽车北站工业大道往东500米,是道县濂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第一个项目。锦绣乾城以品质铸就精品,多层全框架最强抗震。12万方欧式皇家洋房,完全人车分流,地下阳光车库 地上公园,公园上建洋房、别墅;私家花园,下层式地下庭院,地下阳光车库,地下室。为道州新打造的豪华社区。

为了感谢一直支持项目各位业主,让客户更深刻地感受品质楼盘的风韵,开发商特地举办了以互动为主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娱乐节目,其中的互动环节更是让业主欢喜不已。



万众期待之下,上午9点58分活动正式开始,身着红袍的击鼓女郎热情似火、经典的杂技小品逗翻全场、丰富的礼品抢得不亦乐乎....配合高营销中心精美的布置风格。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品尝柚子环节更是让大家一饱口福。 活动当天的上门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上午、下午、晚上三场活动均有大奖,礼品丰厚实用。




样板房户型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标准的居家型三房以及四房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紧凑实用,没有空间浪费。同时卧房分开,各具私密性,客餐功能分明,南北通风,布局十分合理。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锦绣乾城的关注与支持,在认筹启动的当天办理VIP会员卡,即可享受交1万每天增值1千元的购房优惠,超值的认筹优惠让客户们欣喜不已。“项目规划好,环境好、户型方正实用,锦绣乾城我关注很久了,早就想在这买一套房子了,今天认筹这么优惠,当然要办张卡了!”刚办了VIP卡的张姐乐呵呵地说,因为项目房源紧张,所以一定要先下手为强。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