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3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占地300亩 道州大型五金建材物流园即将认筹

占地300亩 道州大型五金建材物流园即将认筹

发布时间: 2016-12-06 17:44:09

来源: 楼盘网永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258次浏览


道州做五金建材的生意人感触最深的事情是,每年的房租变了法的上涨,每年的利润要被房东吞噬不少;每个生意人都有一本生意经,进出帐,成本核算,市场未来趋势如何;这些都是需要仔细核算,这可是影响到一年是否瞎忙的源头。商铺租金以及市场规划,自然是生意人考虑得最多的因素。

商铺租金,通常是年年涨,少则5-10%涨幅,多则就没个定数,全看业主的心情;就这样靠着业主的脸色来商定来年房租的事情,每个商家心里,特不是滋味。每每到这个时候,许多商家就开始发牢骚说气话了,早知到商铺价格年年涨,不如当初就买下一两个门面,自己做自己的生意,想如何装修就如何装修,不用考虑到期的问题。心里面骂娘的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骂归骂,还只能是在心里面骂骂,发泄下不满的情绪而已,该交的房租一个子也不能拉下;然而,希望总就是有的,市场在不断发展,生意场所也会发生些改变;原来那些落伍的设计,物流,业态,动线等过时的市场越来越不能适应新时代的需求。

如今的五金建材市场,必须是一个高规格、高配套;不仅对商场固定设施要求高之外,经营,营销推广,产品质量是否良莠不齐,售后服务;塑造市场的美誉度,提升顾客的忠诚度。这些,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

做五金建材生意的老板,就犯了愁,既要担忧房租成本、又要找到一个理想的生意场所。我们可以去试试寻找新的市场,新的商机。最近,位于道州南路与兴隆路的交界处的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即将在元月15日VIP卡认筹。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是由道州福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300亩,总面积约25万平方;其中一期规划用地115亩,建筑面积8.3万方,总投资2.5亿元,现已全面启动;一期共有19栋商业(外围是11栋三层的,里面8栋是两层的)共有539个铺面,600多个停车位,一共3个主入口;项目内道路宽都在11米以上,配有5600平米的广场供商家活动使用。独创顶天立地铺的销售概念,买块地!可得2-3层楼,生意/仓储/生活/一铺搞定。

从此以后,自己是自己的老板,自己是自己的房东;在一个全新的高规格的商业园,打拼自己的商业天地。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效果图


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

楼盘地址:道州南路与兴隆路交界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电话:0746-5252555 5252777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跟随楼盘网一起,寻找一个家。

买房卖房,认准楼盘网!永州买房的人都关注了这个号,微信号:loupan0746

信息爆料微信号:yzlowin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