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按照地段价格园林三个维度来置业 永州非土豪买房就看这里了

按照地段价格园林三个维度来置业 永州非土豪买房就看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16-11-24 13:10:14

来源: 楼盘网永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782次浏览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楼盘网的关注,作为长期在永州楼盘穿梭的小编们,唯一回报的方式,推荐一些好的房源;提供一些选房知识;盼望置业者能够从中获益,尽快实现美好家园的梦想。那就满足了!

说到选房,这是件头疼的事情;再厉害的角色,也会在这里纠结;究竟是地段为先?还是价格为先?还是户型为先?还是园林为先?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侧重点也不一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才是最实在的解决之道。

我们今天就从三个维度来分析,究竟该如何置业?如何在永州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我们用排除法来选择,最适合的。

先说地段:

早两年前,河西跟河东置业大致上比较均衡;分歧意见也不大;自从,河西造纸厂的搬迁,河东育才路版块、永州大道城区版块迅速获得置业者的亲睐;河东这边的房价也水涨船高,蹭蹭蹭的飙升;河东区域的新楼盘,像竹笋一样哇哇哇的破土而出,一幢幢,一栋栋,把原本的荒山野岭,搭积木般的填充得五彩斑斓;未来,将比现在的育才路板块更加繁华。

在接触的永州购房者中,大多数人表示,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河东相比较河西而言,更加适合居住;新城规划更合理,城市功能更齐全,生活也便利,交通卫生状况要好;邻近政务中心,办公,投资,商务,还是非常适合的。

河东相比较河西而言更加适合宜居,我们先确定这个共识之后;这样的话,我们将要推荐的房源仅仅剩下河东的楼盘了,大约有十来个在售的楼盘。大约有,蜜城,麒麟公馆,湘永名邸,梦想家园,中邦世纪广场,滨江豪园,永州一号,富源昊天,富源尊玺,澜泊湾,滨江华府,环宇正中心等。

再说绿化:

买房子的最基本的功能还是要回归到居住功能,居住的舒适性要看看绿化效果如何;在河东,有几个楼盘的绿化还是可以看看的。虽然个别的楼盘园林实景还仅仅是一个效果图而已,但我们还是要保持一种对开发商的敬畏之情,相信负责任的开发商还是会实现的。有一些楼盘的实景园林已经做出来,看起来,非常不错。

今后的园林,规划出来感觉上会不错的楼盘有,永州一号,湘永名邸,梦想家园这三个楼盘是值得推荐的。其中梦想家园的园林实景已经呈现出来;其他的已经在陆续建设之中。

再说说价格

好地段的情况下,价格自然是要略高些,预计之中的事情;毕竟,开发商拿地的成本也会高出不少;再加上市场的需求因素影响;价格高出不少。不过,在一个版块内,总是存在一些价格低的楼盘,相比较下,更值得推荐。

我们依据房价高低,再来把河东的楼盘区隔下;处于高价格的楼盘,第一阶梯(5000以上)包含有永州一号,滨江一号,滨江豪园,中邦世纪广场滨江华府,环宇正中心,澜泊湾,;第二阶梯房价(4500-5000)湘永名邸,麒麟公馆等;第三阶梯房价(3700-4300)梦想家园,蜜城,富源昊天,富源尊玺,(不好意思,刚刚联系楼盘,富源昊天,富源尊玺这两个楼盘的房源已经销售完了,可能要等交房之后,二手房源放出来,才会有货;)。

如果要置业河东,还要考虑价格的因素的话,我们可供选择的不多。如果不考虑价格因素,第一阶梯的楼盘都是可以考虑的;第二阶梯的楼盘我们参考下;第三阶梯的楼盘,也就是梦想家园了。据售楼部消息,目前的正在售卖的C栋,价格大约在3700-4100元左右。购房者可以结合下自己的实情,斟酌下斟酌下,可以入手。

最后,总结下,如果想在河东置业,同时又要考虑价格的因素,同时还想要享受河东未来发展的红利;梦想家园还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该小区的园林实景已经呈现,最最重要的是,价格,价格,价格。毕竟相差了将近好几百的单价了。算下来,买辆家用十来万的车的首付都给搞定了。或者用于装修启动款也足够了。大家还是好好考虑下吧。

发几张实景照片与一些户型,全家人好好规划下,怎么布置下未来的新家,客厅放什么?阳台种植一些什么植物?卧室,书房,儿童间如何布置吧?


梦想家园

楼盘地址:永州大道与冷竹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元/㎡

优 惠:契税减半,农村户口购房补贴


楼盘电话: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是效果图,项目总共5栋;目前C栋正在销售,预计下月交房;C栋户型有114平米、122平米、128平米、143平米。C栋总共27层。绿化,以及容积率在这个片区是占优势的。值得入手。

▲进入小区后,在A、B栋之间的绿化实景图。有高崇的雕像,造型别致的路灯,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蓝天白云,仿佛间闻到了清新的空气一样。

▲各种乔木还有老人葵,一排排的,像个站岗的士兵,微风迎面,还会跟你点点头;车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再由电梯回家,或者干脆在小区园林散散步多逗留一会;毕竟是你自己的家,把时间过的再慵懒点,不是有句话叫做,享受时光在美好中流动是最惬意的境界吗。

▲以上是梦想家园8月份实景拍摄照片,当时天气晴朗,无论是在小区内部拍摄花草,显得格外的翠茂;在楼上俯拍周围的精致也是相当不错,视觉开阔不压抑,景致尽收眼底。

▲整个感觉就是,房屋被绿植包围一样。

▲一排排的老人葵,与高低层次的绿植一起,将楼盘的外立面衬托得更加清新脱俗,高大上了不少。

▲红色的石板路用黑色的瓷砖规整的结合在一起,行走在上面,两旁的景观在不断地移动,画面感十足。

▲看见小区的路灯,就是觉得好看,说不出具体的名堂来,晚上,发出的光,透过枝叶,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要是在夏天,我会选择到你家做客,乘凉。

▲对了,燃气管道已经到户,不用再搬动那些笨重的煤气罐了。

▲出来的时候,在小区门口,拍下一张永州大道的景观,来回八车道,还有城际快速公交。

▲拿了其中一个户型出来看看,还有一些户型图,大家可以登陆楼盘网永州站,或者加微信了解;这个户型的特点就是方正,赠送面积大,布局合理;由于篇幅问题,下次再做详细点评。

梦想家园目前官方报价均价在3800元左右,享受政府200-300元每平米购房补贴。

有需要去看看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一并过去看看。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