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7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在永州买房要交VIP卡金的注意了 小心被套

在永州买房要交VIP卡金的注意了 小心被套

发布时间: 2016-11-11 14: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47次浏览


“感觉上是一个比较好的地段,规划也不错,交了钱,楼盘到现在几乎停工了”

“前期交的卡金,开盘都已经几个月了,也没有退出来”

......

这些购房问题经常发生,或大或小。真是花钱买罪受。我们在不专业的情况下,如何杜绝这些问题发生呢?

哪怕是在我们不专业的情况下,我们也能提前发现一些问题。

俗话说得好,“管中窥豹,见微知著”从我们第一次跟置业顾问接触开始;如果我们善于观察,我们就会从中找出一些问题;从项目的包装;从项目的接待;从项目的营销模式中;这些都是可以分析出我们要的答案。

跟无数上当的购房客户了解,除了查看开发商证件之外,在项目日常中有这几类表现形式可以看出:

项目开盘前卖卡行为:一般资金充裕的开发商不会收取费用,或者比较低的费用;绝不会出现那种动辄就是5万,8万的收款,尤其是那种收取5万卡费,还承诺给付利息。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就要特别小心了,开发商多半是没有足够实力的,一旦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你的本金是个问题。

另一种情况是,项目一直在卖卡,卖了一年的卡,还不见开盘;工程进度也跟不上;这种项目也要小心;为什么不开盘呢?因为开发商蓄客不够;虽然已经有许多客户购买了VIP卡了,主要目的确实放息的客户,这些开发商都是摸过底的,所以没办法只好继续拖。能拖多久就多久。这时候,你一定要做到提前设法把你的本金给退出来,乘着这时候开发商还能支付款项。到后期连利息也支付不了的时候,你的本金更加是无望。

看开发商的操盘手段:一般来说,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无论是遇到市场销售问题还是财务问题,他们都能从容应对,不会在营销手段上采取过激行为。比如说,突然就采取大幅降价、置业顾问对于你的要求满口答应却不写到购房合同里、开始做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

看下从业人员的精神状态:比较优质的项目,开发商给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也是不错,从业人员精神饱满,业务精炼;处理事情井井有条;如果出现工作散漫,无所事事的样子,你就要多加小心了。

从从业人员的语言判断:置业顾问每次给你的回复是肯定语气,并且充满自信;肢体语言表现也很自信满满;不会刻意讨好你,偶尔还会跟你探讨一些观点;这些都是比较靠谱的。

从开发商项目是否有拖欠合作单位的款项的:比如工程款,广告费,供货商的费用。这些都能判断出开发商的实力。

项目内的一些细节问题:案场布置,工地现场细节,工作人员的细节。这些都能看出,是否专业。

学会了这些知识,相信大家能够通过观察了解到开发的实力了。

-------------------------------------------

跟随楼盘网一起,寻找一个家。

买房卖房,认准楼盘网!

永州买房的人都关注了这个号,

微信号:loupan0746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