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7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中邦世纪广场】11月6日盛大开盘!

中邦世纪广场11月6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1-03 17:0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62次浏览


温暖的阳光赶去了突袭的寒潮,和朋友带着家人来到体育中心,享受美好的生活。据悉,位于永州体育中心旁的中邦世纪广场项目将11月6日(本周日),正式开盘,首批推售房源为1号栋住宅产品,建筑面积以97平方米三房和139平方米四房。目前VIP认筹已进入倒计时,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去享受午后阳光的同时现场莅临鉴赏。

中邦世纪广场1号楼于今年三月封顶,现已贴好全部外墙砖,住宅采用点板结合的建筑形式,搭配主体建筑高品质的石材和幕墙立面,可以说是永州具有视觉观感的高层住宅。而2号楼与4号楼的工程也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已建至20层。

中邦世纪广场项目,地处永州冷水滩区河东湘永路198号,位于冷水滩河东区两条主干道——湘永路与双洲路交汇的黄金十字,左拥体育场馆配套,右抱610亩潇湘公园胜景,可远眺湘江渔火,更近享楼下齐全的娱乐、休闲、餐饮和购物配套。

据中邦世纪广场营销中心负责人透露,该项目自9月10日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所推出的首批产品也备受好评,特别是近日在中邦世纪广场举办了永州第六届房交会,得益于主场地利,VIP认筹客户数量也是直线攀升,目前已有逾百名客户认筹。 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认筹热线:0746-8125555

认筹政策:交2万元办理VIP卡,可抵3万元房款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