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4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永州刚需买房 这几个楼盘是必去不可的

永州刚需买房 这几个楼盘是必去不可的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4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000次浏览


 

虽然永州房价整体有所上升, 无论是河东还是河西,价格涨上去不少;但是该要买房的总归是要买的。

要分析永州的均价,我们得从河东河西两个区域来看;;河西的均价大约在3400左右(这个数字也是预估的,河西的均价不好计算,有几个楼盘的价格比较高,像舜德湘江均价到了4700左右,愿景国际的之前均价达到4300左右,城市绿岛的均价达到4200左右;除掉这几个楼盘,在河西有的楼盘价格3000甚至2800都买得到)。

相比较去年的价格,永州的房价整体上大约增加200-300元每平米。幸好现在永州这边有个购房补贴,200元-300元每平米的价格优惠。相抵之下,还是能够接受,至少心理上安慰不少。

由于楼盘网一直以来在帮助购房客户挑选合适的房子,比较了解作为刚需一族对于购房的一些要求。我们不是贪便宜的人,我们是需要在一大堆的楼盘中间找出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楼盘。

通常,来之乡镇的客户,大家都愿意购买这些楼;居住起来比较合适,同时价格又能够接受。

比如像河东这边的梦想家园,河西的中央新城,佳境天成项目。

我们先说说梦想家园这个楼盘,项目地址位于永州大道,属于跟湘永名邸蜜城麒麟公馆一个片区;但是它的价格相对于来说便宜不少,至少优惠有300-400元左右,再加上政府补贴300元每平米,是值得入手的。

河东我打算只推荐这个项目,其他的楼盘价格不属于刚需之列了,或许小编理解的刚需楼盘跟你们的理解不一样。小编属于那种钱不多想要买好房子的那种人。

该项目已经交房,园林景观也是相当不错。有图片为证。


这是效果图,项目总共5栋,其中C栋再销售,预计年底交房;其中C栋户型有114平米、122平米、128平米、143平米。C栋总共27层。绿化,以及容积率这一块在这个片区是占有绝对优势的。非常值得推荐。





以上是梦想家园8月份实景拍摄照片,当时天气晴朗,小区内部拍摄花草,显得格外的翠茂;在楼上俯拍周围的精致也是相当不错,视觉开阔不压抑。

梦想家园目前官方报价均价在3800元左右,享受政府补贴。有需要去看看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一并过去看看。(文章下方有报名通道或者关注楼盘网永州站微信二维码)

 

再来看看中央新城:

看一下下面的这张效果图是不是感觉盘子很大有木有?目前正在销售第四期房子,还记得第一期第二期项目开盘的时候那种抢的感觉吗?一天能卖个600-700套房子的项目,估计在永州你也找不出来啊!言归正传,我们还是好好的看房子吧。


中央新城由永州人和仙聚房地产开发公司打造,百万平米大盘,建成后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近110万㎡,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为90多万㎡,商业总面积近20万㎡;建成之后可容纳4万多住户。项目大邻居多,喜欢热闹的我们,总不能找一个只有一两栋楼的小区吧。

在河西如果找刚需盘,我是首选也首推荐这个项目的;喜欢这里的客户,一进小区大门就喜欢上了;没有那么多的弯弯道道,路宽,绿草植被乔木之类的散落在小区内,看着就是顺眼,就是觉得大气。这是其他的所谓精致楼盘无法比拟的。大盘的优势被这个楼盘演绎的恰到好处。

户型面积:92、125、135、139、141都有,三房,两房产品种类丰富;可挑选性强。



实景图比效果图还好看一些,我个人感觉。或许是因为这个楼盘比较大吧,里面的植物拍照出来的感觉相当不错。(有兴趣,约上我一起去看,联系方式下方有)

楼盘价格大约在3750左右。当然是均价,如果从性价比上来分析,这个楼盘在河西是值得推荐的。同时又在四中旁边(什么新四中?冷水滩就一个四中,下次不要说什么新四中了,已经搬过来几年了)小孩子今后陪读的难事,就此解决掉。(文章下方有报名通道或者关注楼盘网永州站微信二维码)

 

最后要推荐的一个楼盘叫做佳境天成:

之所以推荐这个项目,有许多方面;很多人对于这个项目不够了解;重点强调下,这个项目是个完整的小区,可以办理所有证件的。大家不要误会。前几天还推荐了客户去办理登记,按揭等手续。

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四中旁边,靠近火车站,在同一个区域内,单价比较起来便宜大约500元左右。值不值得你自己去考量。并且量不多了。(文章下方有报名通道或者关注楼盘网永州站微信二维码)





户型面积有99、143、130左右都有。





三个楼盘各有优点,有兴趣了解的客户移步到售楼部了解即可。

或者通过下方报名通道报名,

我们会及时安排接送服务。

-------------------------------------------

跟随楼盘网一起,寻找一个家。

买房卖房,认准楼盘网!

-------------------------------------------

推荐阅读:

东安县购房补贴新政出台 这三个楼盘值得刚需入手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