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0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永州媒体高管暨行业领袖碧桂园五星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永州媒体高管暨行业领袖碧桂园五星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26 10:2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7次浏览


9月24日至25日,在碧桂园的组织下,永州电视台、永州人民广播电台、永州新闻网连同众多本地房产媒体、行业精英一起前往长沙、衡阳等地,细细感受碧桂园的集团文化和经典项目的迷人之处。短短两天时间,媒体代表及行业精英们参观了碧桂园威尼斯城、南城首府、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长沙IEC国际展销中心等诸多项目,真正感受“五星级的家”的深刻内涵。

五星之旅第一站    碧桂园·威尼斯城


媒体采风之旅合影

在永州碧桂园城市展厅集合后,一行人前往长沙,正式踏上了五星体验之旅。将近半天的行程,大家都在讨论,碧桂园为什么能在短短11年的时间内,在三湘大地全面布局、在建项目达到35个,且每到一处都能形成轰动效应?永州碧桂园是否和其他项目一样,会创造,我们每个人脸上闪烁的是兴奋的光芒。

威尼斯城社区全景图

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威尼斯城是碧桂园集团走出广东省的第一个项目,项目雄踞3000亩腾飞岛,坐拥10000亩松雅湖景观资源,是长沙市首个稀世纯岛岸别墅楼盘。社区内建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社区酒店、碧桂园IB国际学校、大型城市商业广场等城市级超级配套。


媒体代表参观威尼斯城钻石墅

碧桂园·威尼斯城的钻石郡是豪宅领域的标杆产品,自然也成为此次“五星体验之旅”首选项目。钻石郡对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都融合着碧桂园二十四年的造墅智慧,无愧别墅中的钻石级品质。参观完钻石墅样板房之后,一位媒体同行说道:“今年要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买一套碧桂园的钻石墅”。小编也相信这个小目标能在永州碧桂园实现。

五星之旅第二站    湖南区域领导座谈会

在参观完碧桂园·威尼斯城后,我们一行人受到碧桂园湖南区域总裁助理蓝维维总的热情接待。在会议上,蓝维维总亲切致辞,代表湖南区域感谢永州媒体和行业领袖对永州碧桂园的大力支持。

蓝维维总到场与媒体代表交流


座谈会现场互动

五星之旅第三站    碧桂园·南城首府

座谈会后,采风团一行来到了碧桂园·南城首府。该项目整体规划依山而建,充分尊重天际岭原生山体地貌,引入小区内部,并斥巨资打造中央叠水园林、百花幽静庭院、林荫走道、两座山体公园,塑造了一幅魅力画卷。

碧桂园·南城首府实景图

销售人员讲解碧桂园·南城首府

才到营销中心门口,采风团一行就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所感染。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采风团一行观摩沙盘,认真倾听讲解,并现场感受了3.0智能体验馆的智能家居设备。前往样板间的途中,苑区浓密整齐优雅的园林环境让媒体记者们为之赞叹,纷纷表示这才是五星级的居住环境。

媒体一行在南城首府合影

五星之旅第四站    长沙IEC—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

当天晚上,媒体采风团来到了长沙IEC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由碧桂园集团投资近1000亿美元,携手华为、Sasaki等国际顶尖团队打造的新加坡旁智慧生态大城,也是碧桂园集团布局海外战略思想的代表作。

媒体采风团聆听解说员讲解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

参观完之后,媒体朋友纷纷感慨:“以前都是在中央电视台看到关于碧桂园·森林城市这个项目的介绍,今天更真切的感受到这个超级大盘。医疗教育、生活配套都非常完善,又能享受新加坡的都市繁华,还能享受到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真是一个理想居所”。

五星之旅第五站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9月25日一行人来到了位于衡阳市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一走进销售中心,采风团一行人便被眼前的巨型沙盘给震撼住了,在场媒体们不时发出“怎么有这么大的沙盘!”的赞叹。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实景图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该项目是湖南区域一号作品,更是衡阳一号作品。这是由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融合英伦与现代的建筑元素,滨水而建,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多变,是集滨河风光带、大型英伦风情商业街、多功能会所及别墅、平层大宅、带装修洋房于一体的楼盘。


销售精英讲解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标杆项目

在参观完十里江湾之后,随行的媒体大咖们都被项目的美景、产品所吸引,回想起置业顾问介绍的衡阳碧桂园2013年开盘热销13亿神话,纷纷感叹:碧桂园的热销奇迹,实至名归!只有碧桂园才能超越碧桂园!

五星之旅下一站    永州碧桂园

两天的参观让永州媒体大咖和行业领袖们对碧桂园的实力、项目的特色、“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有了新的认识。有媒体朋友称:“这次采风行让我们观了一次世界,刷新了世界观,我觉得的确如此。我们现在对即将面世的永州碧桂园项目更加期待,我们很期待碧桂园将为永州老百姓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也相信永州碧桂园一定会创造新的奇迹!”。

项目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新零陵南路宋家洲南

展厅地址:永州市滨江小学旁

VIP热线:0746—862 9999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