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6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26 08:3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85次浏览


9月25日上午9时8分,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零陵区萍阳南路项目地隆重举行。


永州市主要领导陈文浩、易佳良、张严、唐定、唐湘林、蒋善生、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严兴德;零陵区主要领导唐烨、吴恢才;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单伟豹,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陆学伟,伟光汇通集团董事、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潘传荫,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汪仁梅,路劲产业集团重要领导揭诚业、谢琪、赵云,永州伟光汇通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胜,重庆贵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孝贵,以及市、区、社区乡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银行主要领导、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张严主持。

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张严

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

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表示,“零陵古城”项目是全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的一号工程,全省文化旅游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加强永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完善永州文化旅游设施、提升永州城市品质活力、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零陵区区委书记唐烨

零陵区区委书记唐烨表示,“零陵古城”项目开工,是零陵旅游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市区列入首位的旅游重点产业工程,零陵区委、区政府将按照“市里主导、区里主体”要求,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当好“排头兵”,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

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表示,对永州市市委、市政府,零陵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永州是客商投资的热土和兴业的宝地,公司坚持“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这一文化旅游运营理念,将“零陵古城”打造成一个集吃、住、游、乐、购一体化的民生项目、民心工程。


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

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表示,香港路劲集团联手伟光汇通集团,共同成立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协作,持续为市场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重庆贵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孝贵

重庆贵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孝贵代表建设单位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定,严要求,精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庄重而愉悦的气氛中,永州市市委书记陈文浩宣布“零陵古城”正式开工,主要领导为“零陵古城”奠基培土。

据悉,“零陵古城”是路劲汇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70亿元开发建设的文化旅游项目,总用地1480亩,该项目以潇湘文化为核心,规划建设“一轴、两带、三核、五街、十二坊”,力争打造成集文化体验、特色消费、主题度假、文化演绎、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湘粤桂旅游圈的黄金驿站。项目的建成,必将极大提升永州形象,必将成为新常态下零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


更多古城动态,敬请扫码关注!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