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0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冷水滩区农民进城购房符合享受财政补贴楼盘名单明细

冷水滩区农民进城购房享受财政补贴楼盘明细

发布时间: 2016-09-12 10:1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79次浏览


根据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永政办发【2016】12号)的通知精神,确定农民在中心城区购买商品房享受的优惠政策:农民进城购买首套商品房政府补贴300元/平方米、改善性住房补贴200元/平方米,冷水滩区、经开区棚户区或城中村改造农民接受货币化安置并购买商品房的,给予农民进城购房同等补贴。自2016年6月7日起实施。

9月12日,通过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经永州市房产局审核,现确定宏一·加州小镇宏一·珊瑚海中邦世纪广场中央新城舜德湘江湘江美郡金河水岸金盘世界城永州1号、创发城、愿景国际广场大河映山万丰度假公园、安大公馆、金都名邸、麒麟公馆滨江华府、丽水琴湾、滨江豪园澜泊湾、佰乐福、环宇正中心、香江名城、银海天字第一号、云恒至尊、蜜城、春江壹号、银海富都、丰园·莱茵河畔、、鸿涵·水晶郦城,共32家楼盘为第一批符合农民进城购房享受财政补贴的楼盘。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