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18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永州楼市渐入佳境 火力全开迎战金九银十

永州楼市近期售卡/开盘预告

发布时间: 2016-08-25 16: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82次浏览


金九银十”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这两个月里,房地产行业可谓是忙翻了天,虽然有人忙得乐呵呵,有人也忙得苦呱呱,但总归都不想错过了这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去库存、资金回笼、完成销售业绩可都得看这两个月了。火力全力的永州楼市:打折促销、降价促销、购房送礼、特价房……各种促销手段简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架势。那么,成色如何呢?永州楼盘网带您抢先了解“金九银十”楼市行情。

项目名称:耀江豪廷

销售状态:8月28日开盘

项目动态:9#、10#楼将于2016年8月28日盛大开盘,VIP卡5000抵20000超值钜惠最后认筹阶段

耀江豪廷是中国地产500强耀江集团投资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作为零陵人居标杆项目,耀江豪廷曾荣获永州市零陵区唯一示范小区的称号。

耀江豪廷地处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北路108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临两区的主动脉阳明大道,西靠城市主干线南津大道,南邻新辟的荔枝东路,北接宗元东路,商业中心举步即至。


项目名称:滨江华府

销售状态:8月27日开盘

项目动态:将于2016年8月27日开盘,现在还有少量VIP卡限量发售中。

滨江华府是滨江板块综合性高档住宅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一期推出主力户型为为100㎡—138㎡的两房和三房,两梯四户。

滨江华府左邻湘江右近市委,位置得天独厚,出入交通非常方便快捷,离滨江公园/广场只有几百米,距离适中,正好避开了它的喧哨与吵闹;我们的滨江区,像是一个半岛,我们项目正好在半岛的中心,(高楼层)可以三面瞰江,视野一览无余;项目周围已非常成熟,无论是居家、商务、还是休闲娱乐,均十分方便。


项目名称:潇湘蓝岸

销售状态:8月27日VIP卡发售

项目动态:一期项目已全面封顶,VIP卡1万抵2万将于8月27日发售

潇湘蓝岸,正对新四中•10万㎡地中海精质文化家。傲踞火车站商圈,传芳路与才子路交汇处。项目东路商圈不到2公里,北接区政府、汽车西站;周边商店、菜场、银行、医院、娱乐场所一应俱市繁华商圈带来的便利,又保持着一份田园般的宁静与优雅。

潇湘蓝岸,统一规划为17层、23层高层产品、精工打造98—131平米宜居、宜投资超大赠送面积户型,首创地中海风情园林,打造永州首个“学校•社区•家”三位一体教育主题社区!

潇湘蓝岸,21500㎡的土地上,只有6500㎡生长房子;5栋建筑围合而成的中庭园林,绿树成荫,敞亮通透,有的只是扑面绿意、树叶婆娑。开发商倾情打造的地中海风情园林,规划的领袖级教育主题社区,置身其中,让你尽情体会回归自然的书香、墨香。


项目名称:日出东方

销售状态:2期VIP卡8月27发售

日出东方位于东安县核心位置,成熟区位,建设大道与狮岩路交接处的东北角,背面正对省重点学校舜德学校。项目1期不得不抢的现房特价清盘中;8月27日起2期VIP卡盛情发售,交1万抵3万,再享开盘优惠;79-87两房、93-142三房、四房火爆邀约,买VIP卡送大礼,来访精美礼品送不停。


项目名称:公园尚

销售状态:河东新盘

公园尚,毗邻潇湘公园、滨江公园,离伏塘公园、白石山公园不远;项目打造私家公园和空中花园,小区内拥 2000 ㎡的地中海欧式风情园林,四重绿化,绿化率高达 38% 。

河东育才路珍藏版社区 公园洋房瞩目登场

公园尚,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与翠竹路交界的中心地带(市民公园旁),地处河东核心地段,西面近临城市主干道育才路,东靠永州大道,北临翠竹路,南近逸云路;2上两广高速,3到汽车北站,6到永州飞机场,出行便利,交通四通八达,世界就在眼前。


项目名称:永州1号

销售状态:8月20日,永州1号二期2#栋奢华开盘。

地段升级:靠市府/行政中心/文脉之地

景观升级:瞰湘江/享公园/实景中庭园林即将开放

教育升级:香港红杉树幼儿园/翠竹园小学(原九小)/李达中学(原市八中)升级开放

品质升级:现房实景/品牌电梯

体验升级:品质物业进场/带装修样板间亲临感受

生活圈升级:一期成熟绽放/名流生活圈


项目名称:华天·首府

销售状态:20号VIP卡发售

华天·首府项目位于冷水滩区育才路与长丰大道交汇处东北向,项目占地约140亩,其中用于五星级酒店建设用地60亩,住宅及相关套用地8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高档住宅开发部分,规划有高层全景观邸、多层景观洋房、联排独栋别墅等多种物业,结合永州绝无仅有的3重强势自然景观资源——社区内湖、山体公园景观、湘江平湖及5星级酒店、休闲、娱乐、饮食等商业配套,其必将成为永州巅峰阶层最佳居住、社交场所。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