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24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永州“两中心”主体工程项目开建 总投资10亿元

永州“两中心”主体工程项目开建 总投资1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8-09 14:4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8次浏览


8月8日,由市经投集团投资建设的“两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领导唐湘林、颜海林、袁火林、张常明,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友文等出席开工仪式。

易佳良指出,“两中心”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开工,是我市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启动“两中心”建设,是永州在践行共享发展理念、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上走出的重大一步,对于做大做强滨江新城,促进“中部崛起”,加快零陵、冷水滩连城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将极大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易佳良要求,要禀承对人民和历史负责的态度,倒排工期、大干快上,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靓点工程、地标工程,打造永州新的城市名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促进项目及早发挥效益,真正让“两中心”成为群众开展文化艺术活动的主阵地、办事的便捷通道。

据悉,“两中心”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宫两馆五中心”(工人文化宫,科技馆、博物馆,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的第一期重点工程,也是滨江新城扩容战略的关键项目,项目位于永州大道以东、迎宾路以北、民政路以西、利安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工期两年。政务服务中心建筑面积共8.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政务服务大楼、规划馆、城建档案馆及后勤中心等;文化艺术中心建筑面积共7.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群众艺术馆、大剧院、艺术创作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等。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