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拼团购房9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永州启动中心城区公交体制改革

永州启动中心城区公交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6-06-23 14:34:30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46次浏览


6月22日,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为永州市公交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永州市公交(集团)总公司筹备组揭牌,全面启动永州市中心城区公交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长期以来,永州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多种经营成份和主体并存,个体挂靠车辆众多,这些车辆经的站点上下客、滞站候客、不服从调配、随意收班等违规行为,严重影响公交形象和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为此,永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中心城区实行“一城一交、公车公营”公交体制改革,整合第一、第二公共交通公司,组建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总公司,对所有公交车固定线路,全部按照目标合同管理实现统一经营,并对现有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实现常规公交与快速公交的充分融合对接。

唐湘林指出,推行公交体制改革,民心所向。各部门要以此次改革为突破口,树立永州公交窗口的良好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满意的公交出行。市区客管办、公交公司要按路段、路线、站点实行包干负责,责任到人,确保改革和合并按时到位。

责任编辑: yo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